close

nEO_IMG_R0011669.jpg


【光圈:F3.5;快門:1/80秒;ISO:64】


某天中午經過秘書室時看到秘書種的盆栽在正中午太陽光的照射下非常美麗,


到也不是這種花特別美(是九重葛嗎?)而是那種黑暗中光照在一朵花上的感覺很好,


便回座位抓起相機偷偷的照了幾張照片。


每次看到太陽暖暖的照在某些事物上時,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動(以及想拿相機照下的衝動)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這空氣、太陽、大地的恩惠中呀!


所以縱然我再討厭曬黑這件事,卻還是像飛蛾撲火般老愛往有陽光的地方走去:P


nEO_IMG_R0011701.jpg


【光圈:F5.6;快門:1/80秒;ISO:64】


看到這些秘書種的盆栽時,總算覺得秘書像是個星座雙魚的人,


雙魚座老給人「很浪漫」的想法,可秘書是很嚴肅、做事一版一眼的人,感覺和浪漫搭不上邊XD


浪漫≒散漫≒懶惰(個人覺得我是以上具備,尤其是後面那兩項:P)


雙魚座的人總是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很有品質以及閒情逸致,


秘書的盆栽完全達到有品味氣質生活的標準!


(話說,我們家摩西在他辦公室也養了好幾小盆盆栽,難道是雙魚男共同的嗜好?)


 


最近工作有變多的嫌疑,喔~不~~是「事實」才對!


但我又忽然很想學習Photoshop將拍得的照片做點後製(在網路上受到別人美麗照片的感召)


所以下班回家用起先前土法煉鋼的學習方式:


拿出我最心愛的想王子Moleskine記事本,把書上的資料整理後一字字謄寫在上面,


一直慢慢的看到快十點才去洗衣服洗澡:P


 


秘書今天忽然對我說,有空可以多看書再往上繼續考試


我平常也是挺愛看書,但就是不想為了考試而看書!


難道這些雪銅紙精美彩色印刷的攝影書籍不是書嗎?價格比一般書還貴上兩三倍哩~


不想要生活只有:工作、賺錢、唸書、考試…


雙魚座很是重視(非常重視!)生活品質和情趣!


一個家裡已經有一個人算會賺錢了,那另外一個人就要提升一下生活品質


讀這些有關攝影拍照後製的書,也是為了讓生活更豐富、更有話題…


如果盡是些材米油鹽醬醋茶可能會悶死兩隻魚(前提是這兩隻魚沒有餓肚子的困擾)


唉~已經很久沒有人對我碎碎念要繼續讀書考試等之類的題><


我想,生活現實的壓力還是沒有強過我愛幻想、散漫、浪漫的個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