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619-1.JPG

情人節(2012年02月14日)當天,雖然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不過自己上網買了兩個包包給自己:P

好啦~摩西在我去新竹的時候有送我一張7-11的iCash悠遊卡(是Kitty貓的,很可愛)

應該可以算是情人節禮物:)

我的iCash卡在我剛剛幫它加值新台幣五百元後,竟然上演離家出走記,目前還是當走失兒童中…

誰讓我將它從錢包拿出來後,也不放回原位的亂丟><

由此可見,「放回原位」這有多重要了!

會想買這包包物品的收納包,第一是因為每次找東西都要掏個半天,第二是想讓所有物品都有個固定位置!

其實以前就有想過要買這樣的收納包,只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於是,假借情人節當藉口,這$780的包就給敗下去啦!(摩西~情人節嘛~情人節呦~)

對於它幽雅的紫色花朵非常中意,它還是防水布料台灣製品呢!

既然是每天都要用的東西,一定要買看了心情就很好的才可以(握拳)

 

_MG_4654-1.JPG

稍稍美中不足的是,它似乎有那麼一丁點「小」><

裝入現在所有的東西後,就再也找不到其他空間可以塞新東西了~(啊哩~妳是想買多少東西才滿足?)

有資個進入這個包的都是隨身必備的用品:D

 

剛收到這包包的當天晚上,有用iPhone4幫它拍照,但上電腦一看,在ISO1000下,連自己看都覺得傷眼

趁著星期六放假在家,挖出好久沒用的500D幫它拍照(GRDⅢ也要入鏡,所以沒法用GRDⅢ拍)

好久沒有用500D,拍出來的畫質還是和印象中一樣好,今天是用50mm的定焦鏡拍的

習慣用定焦靜候,還真的會愛上定焦鏡呀!

 

_MG_4672-4.jpg

好吧,在網路上我也很愛看其他女生的包包都裝些什麼,今天就來寫一篇自己的:)

包包內容物大公開:

01.【錢包】:已經用三年多了,在奇摩拍賣買的水貨($3,500;聽說是日本女生滿喜歡的一個牌子,但對於品牌一向搞不太清楚的我,因為單純的喜歡這個型就買囉,縱然這種價錢可以去百貨公司現場挑一個)它挺耐用的,雖然三歲多了,但除了因為它是白色的外表有些髒外,一點要壞掉的跡象都沒有,呼~找不太到理由換新錢包,也看不膩它呀!><

02.【相機GRDⅢ】:在網路閒逛時被網誌上GRDⅢ的照片燒個遍體鱗傷,沒耐心的我馬上在PChome24小時購物叫一台來,呃~縱然在開相當下有些些小小失落(心中OS:這麼小一台又黑漆漆的定焦鏡DC怎麼有辦法賣到這麼貴的價格?)不過真的很喜歡它拍出來的照片,在用過小單眼500D後,它當隨身機的畫質和感覺不輸500D,它的一大優點就是畫質好且體積又小,每天帶著也不感到重,它和錢包的大小差不多哩~

03.【3C附件包】:是一位同事離職時,送我們滑鼠,用來裝滑鼠的袋子,有些小袋子留起來也有大用途,因為剛剛好可以塞在角落裝些小東西。

04.【超迷你通馬桶器】:好啦~其實這是用來讓iPhone站起來,方便看影片的東西,第一眼看到它時,便覺得這真是太可愛又有創意的產品,縱然在網路上買時是一個$99(比真的通馬桶還貴><)還是買了!它的超迷你使它很方便攜帶,讓我不管是在辦公室吃午餐,或者回家(大埔、高雄、新竹)都可以將iPhone立在桌面上看影片,大大大方便。

05.【iPhone充電變壓器】:這不是原廠的白豆腐,白豆腐現在正插在大埔家中的電源線上,考慮每天回家都要為iPhone充電,還是將原廠留給每天用,而副廠的隨身攜帶。會再買一組充電器的起因是,粗心的我在過年前下山回高雄時,將充電器忘記在山上,只好趕緊跑去燦坤再買一組,$$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又飛走了~但現在這樣兩組充電器在身邊也挺方便的,不用每天再擔心iPhone的線是否有隨身攜帶。

06.【iPhone傳輸線】:因為常常用到,便放在隨時可取的位置,沒有放在粉紅袋子裡。

07.【手機充電線】:NOKIA手機所使用的充電線,現在都做可以連電腦充電的,很方便,體積又小~好攜帶。

08.【記事本】:前些日子在公車要上山時,在書局買了這一小本空白記事本,覺得這種小本子好攜帶,重點是很便宜,所以不用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使用($19記事本v.s.$850的MOLESKINE記事本)偶爾也是會想用手寫的記事,雖然有iPhone4很好用,但畢竟手寫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09.【四色原子筆】:紅、黑、藍、綠加上自動鉛筆,一枝筆全解決。

10.【DHC超大吸油面紙】:臉常出油,剛剛好塞進中間的拉鍊袋內。

11.【鏡子】:摩西去看慕夏畫展時買的紀念品,小小一個竟然要價$350(囧)不過很精緻,每天帶在身邊看了心情很好。

12.【NOKIA手機】:這是用來講電話的手機,而iPhone4從來都不當成電話在使用><

13.【鐵三角耳機】:去台北時摩西買給我的耳機,買時快兩千元,但坐車時聽的不亦樂乎,去新竹一趟來回可是得坐超過八小時的車,為了這耳機我還改聽古典樂演奏曲。

14.【iPhone4】:每天相依為命的3C,從起床開始用到睡前,人只要醒著它也沒閒著,就算在家閒晃、發呆、打掃,它也都陪著我努力的放送音樂,或者是撥影片、上網…等等,它絕對不只是手機!

15.【鑰匙袋】:在書局買的,很便宜但可愛的小防水袋,現在用來裝鑰匙及一些卡片。

16.【商家會員卡】:隨身攜帶,要買東西時就可以享優惠。

17.【鑰匙】:目前只帶兩串鑰匙:房間和機車鑰匙;辦公室鑰匙。

18.【護唇膏】:四季必備良品,現在是刷牙完就想再塗一次護唇膏,小花有交代要塗護唇膏,不然會容易有唇紋,以前愛用DHC的,但由於它漲價的太厲害,只好改用這平價款,小護士也是很好用的,又便宜!

 

其實,我只有和摩西坦承另外一個背著用的包(再寫另一篇敗家文:P)

這個我都沒有和摩西說,因為這個比較便宜,自認為不用報備,哈哈哈~

但是,這個真的讓我很滿意,回家時只要將它從大包包抓到桌子上,想用什麼也都整齊好找

電話響了不用再掏半天,想拍照也馬上找的到心愛的GRDⅢ…

 

覺得可以如往常般在家寫寫最近發生的、敗家的網誌好開心^Q^

不然音樂聽的有點膩了,最喜歡的發呆胡思亂想也有點過多,讓我都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