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nEO_IMG__MG_4686.jpg

生平第一個KINAZ包。

 

最近敗的該算是愈來愈大筆?還是愈來愈小筆?

再怎麼說,買女生用品還是比買3C便宜許多呀!

話說過年其間,在家上網閒晃時,不小心看到這個包後,便對它一見鍾情…

只是目前在使用的包包還沒滿一歲(滅火器~灑~~)

終於又在今年2月14日情人節時看到這包在奇摩上有活動,且是優惠的最後一天!

總算逮到理由藉口可以心一狠的「刷」了下去:P

 

02nEO_IMG_R0014186.jpg

等了兩天才收到包裹(習慣今天訂,明天到貨的我,覺得等兩天有點久>"<)

晚上回家馬上幫它們拍照存證~喔~不~是拍照留念:P

小花比我還性急與好奇,在辦公室時就開給小花看

小花說這牌子的包,背起來都偏重,幸好在我的千挑細選、萬中選一(呃~剛剛不是說一見鍾情?)

它有絕大部分的材質是尼龍,所以拿起來一整個「輕」呀!^+++++^

誰要背什麼全真牛皮的包(丟),太重的不適合我,所以自動忽略真皮的包

宅配來的盒子也很美,一收到心情就非常開心(最近買的東西,光是盒子就都很美,令人捨不得丟)

 

03nEO_IMG__MG_4679.jpg

買大包包還附一個小包包,如果要說是零錢包,那也有點太大了吧>"<

現在還想不到該將它拿來裝什麼才好?

就算是附的包,質感也是很好,開心呀!

和盒子合照一張,盒子好大一個,不過真的很可愛說~

 

04nEO_IMG_R0014211.jpg

袋子的拉鍊也刻上KINAZ的字樣,在小地方也要細心。

 

題外話,因為500D沒有買微距鏡頭,這種近拍還是GRDⅢ強!

呃~其實買GRDⅢ的價格還是比買一顆微距鏡頭便宜的說>"<

 

05nEO_IMG_R0014224.jpg

再來一張細節照,

我都不知道這是想表示包包細節?還是想表示GRDⅢ近拍的功力了?(囧)

結論:我看上的都是好東西,不管是包包還是相機~哈哈哈~~:D

 

06nEO_IMG_R0014222.jpg

現在挑包包的標準有二:【1】重量要「輕」;【2】一定要可以「斜背」。

所以新KINAZ包當然也是可以斜背的,

它剛送到時,斜背帶的孔是穿在中間那個,我將它調整了一下,習慣背長一點的帶子

但這條斜背帶被小花念了一下,因為不能單獨拆下

可想想,我的斜背帶就算能拆也從來沒有拆過,畢竟有時外出東西太多,還是斜背方便!

 

07nEO_IMG_R0014212.jpg

將收納包丟進KINAZ包中,空間很大,還可以塞太陽眼鏡盒及陽傘,還是很有空間可以再塞東西呦

這樣要找什麼一整個是「一目了然」呀!

終於可以擺脫要找個錢包要掏個一分鐘的窘境:P

 

08IMG_0449.JPG

購買日期顯示2012年2月14日ㄝ,有紀念價值~*^^*

買的時候奇摩購物中心有活動,滿五千現折五百,加上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扣抵,其實是$4450購入^^"

就是這種價格才讓我在過年的時候~忍~住~(明明是尼龍製品而已)>"<

不管是什麼價格的包,最後總是落得找不到地方擺時,便只好往地板一丟的命運

如果有天買了LV一樣扔在地板上,不知道會不會被摩西揍?:P

所以這種東西就要用自己的錢買,蹂躪它時比較心安些…

 

 

09nEO_IMG__MG_4689.jpg

最後一件最近買的小東西:音源延長線(1.8米)。

現在用的喇叭音源線實在有點短,

音樂和空氣一樣,是我一個人在家時的「必需品」,

但先前為了讓iPhone播音樂,iPhone非得呆在喇叭身邊不可,

現在終於可以改來呆在我身邊讓我隨時使用: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