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_MG_4709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又幫心愛的iPhone4買了一個新的保護殼~灑花ing

在網路上看無數多美美保護殼的開箱文,總是會心癢癢的不得了><

在收到這次奇摩購物中心的購物金後,找到理由買新的殼囉!

 

nEO_IMG__MG_4706

哈~在百般掙扎後,最終的決定竟然是和原來用的保護殼一模一樣,只是換了個顏色><

重點是,這還不是原來我想買的顏色!

老是少一根筋的我,在下訂單的時候,果然按錯顏色的選單...@#$%^&...

不過,衝著HOME鍵可愛的黃色深得我心,還是決定不換貨,就用這個吧!

 

nEO_IMG__MG_4704

看~新與舊,白與淡藍,是雙胞胎的兩個保護殼。

真的超想買那些有漂亮圖案的保護殼呀!

只是人家的手太容易無時無刻都在給我流手汗,所以非得這種連HOME鍵都包起來的保護殼不可!

在網路上有許多人說HOME鍵用久了會不靈敏,但~

我的iPhome4 HOME鍵從使用至今8個月多,依然十分健康!

有了這「聰明豆」設計的保護殼,HOME鍵變的更好按,且完全不會卡到灰塵或汗水:)

所以縱然很無奈不能用那些超美的保護殼,但想到HOME鍵也不太容易故障便寬心了! 

 

nEO_IMG__MG_4718

保護殼的品牌特寫。

雖然也有比較便宜的類似款,但這牌子用起來很好用,將心愛的iPhone4保護得很好~

加上又有購物金可折抵消費,還是堅持買一樣的品牌!

反正一用又是要用好幾個月,又沒有那些漂亮的設計款圖案殼貴:P

 

nEO_IMG__MG_4721

背後相機孔,在它細心的設計下,完全不影響照相功能。

 

nEO_IMG__MG_4722

機頂和底部,它有附孔塞,但我都沒有用,

因為我的iPhone4常常都得連耳機或音響撥音樂,每天也會充電個一或二次,拔來拔去太麻煩了!

而耳機孔的設計,在我爬過一些保護殼的文章後,發現它是很貼心的,

如果只是單一個圓孔的設計,大概只能插iPhone原廠附的那種耳機(直的接孔)

而現在我用的耳機是「橫的」接入耳機孔,

所以它設計成這樣水滴形狀是有用意的呦!

 

nEO_IMG__MG_4727

音量鍵,都是位置設計包覆起來剛剛好,讓用了保護殼後比原來更好按:)

不過新的因為iPhone4S也可以用,所以靜音鍵的孔有再設計的大一點。

 

nEO_IMG__MG_4724

等再下次看膩了這兩個顏色再買新的顏色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