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nEO_IMG_R0014648

每每看別人網誌上有屬於自己特色的浮水印,總是會特別的羨慕與嚮往~

今天終於照著網路上的教學,幫自己製作了自己專屬的浮水印:P

雖然有小小奮鬥了一下子,但看到結果時真的很開心,我的小黑人呀~是我的正字標記!

呃~這幾張照片的字都是用白色的,小黑人頓時變成小白人XD

首圖是這次去新竹築地鮮魚吃的【海膽海鮮井】,暌違已久的海膽赤身(口水~擦~~)

話說某天~葉小花忽然和我說起食尚玩家有介紹築地鮮魚的【五百井】看起來很好吃!

又燃起我對築地鮮魚的興趣,這次去新竹便拉著摩西帶我去吃:D

而不管是生的魚還是熟的魚,其實我興趣都不大(我非常喜歡吃海鮮,但超級討厭吃魚>"<)

所以考慮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吃思思念念的海膽(口水~吸~~)

唉~~最近不但不喜歡吃魚,連煮熟的蝦子都沒有興趣吃了,蝦子只想吃生的XD

02nEO_IMG_R0014649

海膽特寫!現場看很明顯,有些海膽顏色比較偏黃(左上),而另些海膽顏色就偏橘色(右下)一些

不懂是不是因為品種不同?還是有什麼原因讓它們顏色不太一樣?不過都很好吃~很甜~:D

03nEO_IMG_R0014646

摩西點的【極品三色井】,看起來也很好吃,CD值感覺頗高!

如果將鮭魚換成鮪魚我會想點來吃(所有生魚片最不喜歡吃鮭魚的說><)

摩西總是這樣,自己都不太捨得吃好的用好的,但都會讓我吃讓我用我喜歡的比較好的東西(灑花~~)

不過我也是有夾很多海膽給摩西吃,還有用真的蟹肉所壓成的蟹肉棒:)

 

築地鮮魚生意真的很好,星期天中午我們十一點十五分走近店內,幾乎位置都坐滿了~

我們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還有吧台可以坐,再晚個幾分鐘連吧台都坐滿囉,就得等個幾十分鐘

我們吃完約十二點離開,店門口滿滿是在等待的人,摩西說下次要吃十一點就得到門口報到:P

現在正在苦惱著,下次到底是要繼續吃這海膽海鮮井?還是改吃五百井?

五百井,我們在店內等著用餐時,超級多人點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食尚玩家介紹的關係?

五百井的意思就是一碗$500元,內容有海膽、牡丹蝦…之類的,應該也是非常豐盛的一碗!

順便說一下,築地鮮魚的「飯」算滿好吃的,有台梗九號壽司米的感覺,所以我們還滿愛築地鮮魚的

先前去另一家壽司店,吼~海膽握壽司一份兩顆$190元的樣子,飯整個low掉,決定再也不去那家!

米飯,還是台梗九號or壽司米好吃!^Q^

 

04nEO_IMG_R0014640

最後補上一張一下火車便拉著摩西帶我去買的手工巧克力:)

因為不小心在食尚玩家看到介紹新竹的這家洋菓子店,便吵著摩西要去吃吃看XD

一直都很嚮往摩西給我買手工巧克力的浪漫,終於一圓手工巧克力浪漫的夢,不過~~吃過就好~~

同樣的價錢,金沙都可以買上六倍18粒,下次還是吃金沙CP值比較高:P

 

有一天我要來做張【我的新竹美食地圖】!

其實也有評價的餐廳我很愛,像是「竹科炒飯」我星期六、日便連續吃了兩個晚上,

很難得在外面吃到這麼合我口味的炒飯,味道淡淡的所以可以享受米粒咀嚼時的微微甜味,

而且他的紅茶是古早味的,又超好喝,重點是還免費暢飲!

本人大概一次可以喝個紙杯5杯以上,就是愛古早味紅茶呀!:P

 

回歸正題,好高興今天做出了屬於我自己照片的浮水印^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