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3

好吧~當鬱悶了許久後,終於想通了「身為一個渺小的人是不可能改變世界(環境),只能改變自己」這道理後,

我還是決定來好好改變一下自己的「格局」,正如從新買的書中裡所提到的:

當人遇到一點小問題、小困難,為什麼那麼容易生氣、挫敗、難以消受?沒錯,是因為格局太小。

原來~先前的鬱悶都是為了讓我學會這道理:P

 

今天上班時很「拼命」的在趕工作,主計主任對我說:如果我昨天沒請假有上班的話,工作今天都該做完了。

後來回家時想了又想,昨天請假是很「正確」的決定!

因為昨天的請假,讓我有時間到書局裡逛逛,帶回【海賊王驚點語錄】以及【格局決定你的結局】二本書,

再利用一個晚上努力的苦讀&邊讀邊自我開導(化解那些跟了我好些時候,讓我快瘋了的鬱悶),

逼著我們長大的,是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from海賊王驚點語錄)

在休息夠了後,才能有今天全力衝刺,在一天內將工作做一個了結的力量(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真的~)

 

_0016832

生活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情在發生,像是有機會搭飛行傘在空中享受那一下子「飛起來」的感覺:)

 

_0016886-1

讓我感恩再感恩,忙裡偷閒的台南之旅:)

 

以上,都是支撐我渡過先前鬱悶時候快樂的時光。

 

_0017006

還有,一直最寵我的磨西,跨年也來高雄陪我^Q^

 

生活是甜的也好,苦的也好,不要是沒味道的就好(from海賊王驚點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